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产品知识

全方位了解云台的构造、原理,解读相关的云台设计研发方案,以方便更好的选择适合项目的云台。

云台的安装方式有哪些?

111111.jpg

云台的安装方式有哪些?一般来说,云台的安装方式有三种:固定安装云台、吊装云台、车载云台、船载云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一说这几种云台的区别。

1、固定安装云台

固定安装的云台一般位置固定,不轻易移动,监控目标也相对固定。例如搭载扫描仪,用来监测温度的云台;搭载探照灯的云台等等。安装方式主要取决于最终应用场景。

2、吊装云台

吊装即云台安装在天花板上,相对普通的云台,吊装云台需要在结构上做加固处理、吊装处理,控制上要做反向处理等。

3车载云台和船载云台

除了固定安装和吊装,云台还可以车载或者船载。由于车辆和船载是在不断移动的,那么相对固定安装的云台来说,具备这样一个特点:抗震性要求更高。

车辆和轮船在不断的移动,同时外界环境的变化也会影响云台的稳定性。例如大风、雨雪、道路状况等等,恶劣的自然条件要求云台必须具备良好的抗震性。一般来说,提高云台的抗震能力,可通过对云台进行加固实现。

另一方面,搭载同样的设备,车载环境下,云台的载重要求更大。例如:当搭载的设备重量在15公斤左右时,固定安装选择最大承重20公斤的即可,但是车载或船载时,就需要选择承重达道30公斤的云台才可以。

51miz-P1205050-IAZ7MEQR.jpg

车载云台选择,我们一般推荐采用传动方式为蜗轮蜗杆的云台,这类云台均可进行车载定制。具体的产品选型请参照这里:车载云台(点击链接即可进入),这个系列的云台均可安装在车载或船载环境下,同时需要特别注意车载环境下的载重是减半的。

以上就是云台常见的安装方式,在云台选型时需要针对云台相关参数考量。

网站内容用.jpg

如您需要特殊定制,可联系我们,联系微信:18660182035。

注:云转科技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