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产品知识

全方位了解云台的构造、原理,解读相关的云台设计研发方案,以方便更好的选择适合项目的云台。

云台电机一般有哪几种?定制云台如何选择?


双轴云台的水平和垂直方向是由两个电机同时驱动,云台电机一般有三种:直流电机、步进电机、伺服电机。

1)直流电机

直流电机是一种开环控制的方式,适合对速度有要求,但定位精度不高的场合,其中直流无刷电机非常适合来做高速云台

2)步进电机

步进电机也是一种开环控制,由电动机、控制器、驱动器构成。其工作原理是,脉冲信号从控制器输出,驱动器根据脉冲信号,控制电动机,步进一个固定的角度。它比直流电机的控制精度高,适合对精度要求相对高的场合。

3)伺服电机

伺服电机是一种闭环控制,由电动机、驱动器、编码器共同构成。相比前两种,它在精度、速度方面表现更好。伺服电机通过搭载编码器,向驱动器反馈位置和信号。驱动器一方面获取控制器发出的脉冲信号,另一方面获取实际反馈的信号,通过计算,将误差控制在理想范围内,最终完成闭环控制。

总得来说:

a、如果对速度有要求,但是精度要求不高,那就选直流电机。

b、对速度要求更高,那就选直流无刷电机。

c、如果对精度要求高,例如高精度云台,那就考虑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

定制云台方案时,我们会综合考虑速度、精度等方面的技术需求,选择合适的电机和定制方案。山东云转,高品质云台定制厂家,专注云台定制、研发、生产,为您提供云台系统解决方案。定制咨询请联系:1866018203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