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故障处理

云台出现故障应该如何排除?如何快速定位故障云台的问题?解答云台出现故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云台上电无自检或自检不正常怎么办?

云台上电无自检或自检不正常怎么办?


云台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其中上电自检中遇到的问题是最多的。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1、上电无自检

上电无自检,可能的原因有这样三种:电源适配器损坏、电源线接错、工程线路故障。

那么我们可以一项项排除,首先重新连接电源线,然后通电是否正常,如还是无自检,那就看是否是工程线路故障。最后我们再看电源适配器是否损坏。

2、自检不正常

自检不正常的原因主要有两种:电源适配器功率不足、机械故障。

我们可以先更换电源,看是否恢复正常。如不正常,那就需要联系厂家进行检修。机械故障一般需要返厂处理。

以上就是自检可能遇到的问题,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号入座。如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