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故障处理

云台出现故障应该如何排除?如何快速定位故障云台的问题?解答云台出现故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云台转不动怎么办?

云台转不动怎么办?云台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转不动的情况。一般来说,除去产品质量的原因,一般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云台安装方式错误

本来只能正装的云台,错误的使用了吊装的方式,这样会导致云台承受更大的负载,传动部件容易损坏,最终会烧毁电机。

2、云台承重超过额定载重

所有云台都有一个最大的载重,如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摄像机加护罩的总重量超过了最大载重,那么云台就会出现转不动的情况。云转科技的云台,载重从2公斤到55公斤不等,在选择时,根据搭载的设备和所处的环境进行选择。

3、使用环境的因素

云台在室外使用,会遭遇高低温,冰雪雨水的侵蚀,各种极端的环境都会导致云台故障甚至损坏。

4、控制距离过远

当控制距离过远,控制信号衰减过大,控制信号就很弱,那么就无法通过解码器远程控制摄像机和云台。

因此,为了避免云台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在前期的选型阶段,应该综合考虑安装方式、载重、环境等因素。具体可参考这篇文章:如何选择适合项目的云台?

云台转不动怎么办?云转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云台解决方案,如您在云台选择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联系我们:1866018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