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日常维护

云台安装应该注意什么?日常维护有哪些注意事项?解读关于云台在使用维护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云台出厂前都会做哪些检测?

22.jpg

为保证云台质量,在云台出厂前会做质量检测,那云台一般要做哪些质量检测呢?

1、整机初检

整机初检主要是检查云台的外观,查看是否有裂痕,变形的现象,同时还要检查涂镀层是否起泡等。

2、上电初检

这一步主要是检查云台的供电和功耗。

3、机器自检

这一步主要是检查水平和俯仰间隙是否能满足出厂需求。上电自检是否正常,自锁功能是否正常等。

4、基本功能检测

云台基本功能检测主要包括:云台波特率、通讯接口、水平和俯仰的旋转速度角度、巡航功能、自动归位功能、实时回传功能、远程重启功能、线扫功能、角度定位功能、调用预置点、控制电压等等

5、实验检测

包括但不限于老化实验、高低温实验等实验检测,以保证云台在特殊环境下的使用。

以上就是云台出厂前质量检测,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其他的检测项目因云台技术指标的差异而有所增减。山东云转科技专业从事云台转台研发设计生产,可针对项目条件为您定制云台方案,详情微信:18660182035。

注:云转科技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