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行业应用

智能云台转台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于森林林防火监控、无人机追踪、湖泊海洋山顶监控、车载船载、高速道路监控及科研教学等领域。

高速公路监控中的卫士--高精度智能中载云台

6666.jpg

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在交通运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能通过监控中心及时准确的收集前方道路信息,特别是在发生交通异常的时候,快速定位从而方便指挥救援。高速公路监控系统主要对高速干线、隧道灯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进行监视,掌握高速公路交通状况。

云台和摄像机是整个监控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高速公路的监控中,云台是摄像机的支撑部分,带动摄像机作业。由于要24小时全天候,365天全年在户外工作,云台需要具备良好的性能,低故障率。面对不同的自然环境,云台也需要具备不同的特点,例如在风沙大的地方需要抗风,在地震多发的地区需要抗震等,在不同的温度下,需要有良好的耐高温抗低温的特点。

山东云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中载云台15Kg很好的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云台具有以下特点

1、材料: 铝合金材料,强度高,耐腐蚀。

2、结构:一体化设计易于维护。

3、功能:

1)水平360°无限位旋转。垂直-60°~20°(可定制);旋转速度,水平0.01°~12°/S;俯仰0.01°~8°/S(连续变速)

2)可低速运行,保障一定距离准确捕捉目标

4、防护:

1)防护等级IP66

2) 云台抗风、抗震,能在-35℃- 60℃的环境下作业。

此款云台监控系统在某省高速公路的监控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能及时的对道路情况进行24小时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