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行业应用

智能云台转台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于森林林防火监控、无人机追踪、湖泊海洋山顶监控、车载船载、高速道路监控及科研教学等领域。

云转科技研发的智能轻载云台在安全城市建设上大放异彩

安全城市监控

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环境越来越复杂,城市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平安城市监控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监控的重点在于能实现大范围的监控,及时发现险情,排除并处理险情。针对这一特点,山东云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方位高精度变速轻载云台,为城市监控系统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全方位高精度变速轻载云台能快速定位,任意位置监控定位,实现定轨迹巡检,任意轨迹巡检,监控目标跟踪监控等各种功能,云台控制系统和摄像机成像系统配合,能迅速搜索跟踪目标,无论是在白天、夜间均能全天候24小时工作,能即使发现识别并确认目标。因此能很好的解决平安城市监控中大范围监控的难点。

高精度变速轻载云台具有以下特点

1、材料: 铝合金材料,强度高,耐腐蚀。

2、结构:一体化设计易于维护。

3、功能:水平 360°无限位旋转,使监控无死角;

4、防护:

   1)全天候环境设计,适应 -40℃~+60℃环境温度

   2)采用IP66全天候防护罩,内置自动恒温装置

该监控系统能实现360°全景监测,为公安、消防、交通、环保等部门的防灾救灾提供了支持,在城市道路上,监控系统能够能合理的疏导人流车流,缓解交通拥堵;对于城市重大事故,能及时预警指挥调度。对提升城市的预警、应急反应、可视化指挥调度的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高精度变速轻载云台应用场景:城市环保监测、城市消防、城市重点目标、机场周围保安、防空安全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