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公司动态

云台行业有哪些生产厂家?哪些能提供云台一手货源?教你选择合适的云台生产厂商

云台的分类有哪些?

云台种类繁多,主要可以从承重、外观、运动方向、安装方式、环境等几个方面来进行分类。

1、根据载重划分

轻载云台—最大负重20磅(9.08公斤)

例如:智能变速轻载云台6KG 

      智能变速轻载云台10KG

中载云台—最大负重50磅(22.7公斤)

例如: 智能中载云台15KG

      智能中载云台25KG

重载云台—最大负重100磅(45公斤)

例如:高精度重载云台45KG

2、根据使用环境分

通用型:在无可燃,无腐蚀气体或粉尘的环境中使用的,分为室内型和室外型,室外型密封性能好,防水,防尘,负载大、

特殊性:由于使用环境特殊因此需要云台产品具有满足现场环境特殊防护性能,常见的有水下型、高温型、低温型、防腐型。特殊云台对使用的材料、防护等级、防护方式等都有严格的要求,并必须遵守相应的行业特殊标准。

3、根据外观分

普通型云台、半球型云台和全球型云台;

半球形云台和全球型云台是把云台安置在1个半球形、球形防护罩中,除了防止灰尘干扰图像外,还隐蔽、美观、快速。

4、根据安装方式

吸顶云台、侧装云台和吊装云台;按安装方式分为侧装和吊装,就是把云台是安装在天花板上还是安装在墙壁上外形分为普通型和球型,球型云台是把云台安置在一个半球形、球形防护罩中,除了防止灰尘干扰图像外,还隐蔽、美观、快速。

5、根据运动方向划分

水平旋转云台:仅能实现水平旋转运动。

全方位云台:既能够作水平旋转运动,也能够作垂直俯仰运动,有的还能够做结合两者的复合运动。

6、根据云台转速

低速云台、中速云台和高速云台(多为高速球型摄像机);

7、从旋转速度划分

恒速云台:只有一档速度,一般水平旋转速度最小值为6~12度/秒,垂直俯仰速度为3~3.5度/秒。

变速云台:水平旋转速度范围为0~>400度/秒,垂直倾斜速度范围多为0~120度/秒,但已有最高达400度/秒的产品。

8、按照工作电压分

交流定速云台24V和220V2种

直流高变速云台。

综上:在选择时候首要考虑的是云台载重,是轻载、中载还是重载,其次再考虑环境等其他因素。山东云转机电科技能根据您的需求进行云台定制,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