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公司动态

云台行业有哪些生产厂家?哪些能提供云台一手货源?教你选择合适的云台生产厂商

什么是云台?云台如何选?

 

云台如何选?很多人在选择云台时,会看云台品牌。品牌是一方面,但是相比品牌而言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说到产品本身,我们优先关注的就是技术指标,云台技术指标众多,具体如何来选呢?山东云转科技推荐从以下几个方面来选择合适的云台:

 

1)载重

载重非常关键,一般根据载重云台可分为轻载云台中载云台重载云台。我们常见的室外小型云台就属于轻载云台,而有些特殊场景下使用的大负载的云台就属于重载云台,常见的有5Kg、10Kg、15Kg、25Kg、45Kg,应用场景决定了载重的选择。

 

2)精度

精度可分为高精度、普通精度,精度为0.0X则为高精度云台,0.X为普通精度。

 

3)速度

根据速度,可分为高速和低速,当速度小于180度/s,为低速云台;当速度大于180度/s为高速云台。

 

4)结构

云台从结构上可分为单轴云台两轴云台、三轴云台。如下图,左侧为单轴云台,右侧为双轴云台。

 

单轴云台和双轴云台

5)应用场景

云台一般搭载多种设备。主要有:光学镜头(如红外摄像机)、声波器、雷达、天线、照明探照灯等。可安装到车上,就是车载云台,也可安装到船上,或者固定安装。云台广泛应用于一切需要智能监控的领域,如高速道路监控、高铁地铁动车监控、海洋监控、森林防火监控等。近年来,随着无人机和智能机器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小型云台应用到无人机和机器人上,用于无人机跟踪和机器人监控。

 

云台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什么是云台?当我们对此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后,就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云台。针对一些特殊的场景,对于某个参数还有要求,这样往往标准产品无法达到需求,就需要定制开发了。定制开发可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云台定制,满足具体使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