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台转台供应商

公司动态

云台行业有哪些生产厂家?哪些能提供云台一手货源?教你选择合适的云台生产厂商

云台定制应注意哪些问题?

云台定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当我们对云台的某个参数有比较高的要求,比如精度或者速度,而现有的标准云台又无法满足,我们就需要定做云台云台定制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技术需求满足的问题  

云台的定制参数,在技术上否能实现,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定制云台常见的需求有:高精度云台、大负载云台、微型云台以及高速云台等。不同的需求对应了不同的方案,这时候我们应该综合考虑,选择性价比更优的云台定制方案。
 

2、交付周期的问题

其次是交付的问题,一般定制云台的交付周期,要比标准产品长。从定制方案设计、加工生产,到成品交付,周期都会比较更长。因此,定制云台的交付周期也是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

 

3、后期维护的问题

相比标准化的云台,定制云台的后期维护问题也会比较多,因此在定制时,也应考虑后期维护的时间和成本的问题,尽量在技术实现、时间、成本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将效益最大化。

 

山东云转专业做云台定制,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各种定制,1对1定制开发,交付周期更短,专业工程师对接,售后有保障。